照喵家的团子

草莓恒久远,一颗永流传~

我是一个如此懒的麻麻!

我真的就没见过我这么懒的娃妈……




买的外出包防震垫,用过一次,带去伊秀吃了顿中饭,然后再去人民公园旁边吃了顿晚饭,累死累活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╮(╯▽╰)╭

小伙伴声称我敢把女儿拿出来,就装不认识我~




好不容易婚纱到家了(其实很久了,婚纱大好评

我这种只会在家内摄,还是用手机拍的简直深坑。

抱着反正我有了单反一样不会拍的想法,我捂紧了口袋。




渣图就这样吧,容我这个懒人自娱自乐。

麻麻总要给女儿定期拍个照片记录一下的hhhh




今天爷爷终于通关了哈哈哈,补款补得特别开心,默默地等鹤球。

但是仔细一想……爷爷来了家里,家里都是女生,爷爷会不会很不适应?



爷爷和灵梦打起来谁比较厉害呢?

反正我觉得是我女儿,毕竟我女儿法系输出,完美风筝爷爷。

再不济还有帮手,你家爷爷帮手呢? @o ω o 


最后附上我心中的最佳婶婶hhhh

平胸、傲骄、双马尾!

令咒、御币、巫女服!


评论(5)

© 照喵家的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