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喵家的团子

草莓恒久远,一颗永流传~

在22号早10点all350赌出莺丸之后,又接连出了3把莺丸,于是我成了一个拥有4只柿子的非洲婶婶~

(而且之后的都是5-4刷到的,boss点一次,boss点对面沟2次;2次岩融队长,最近1次莺丸队长……


近2天,居然出了4把萤丸小天使,加上之前满级的1把和错手分解的1把,也是有过6把了。

拿到第1把莺丸到现在,期间还出了2个鹤丸姥爷,至此也是一共出过5个鹤丸姥爷了。


但是我的爷爷和狐球呢?

虽说我是一个比较非的婶婶,但是我手上有人质!爷爷你不要鹤丸姥爷了麽!


当初草莓哥哥当秘书刀的时候,2次all50和2次50 50 70 50就赌出了2个欧洲小学生,所以人质什么的应该是有用的吧╮(╯▽╰)╭


求有爷爷和狐球的欧婶让我蹭蹭好运~需要草莓的,也可以来蹭我哟~


我对一期哥真的是真爱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15)

© 照喵家的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